新華網 正文
陳希:堅決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緊密結合組織工作實際落實好十九大重要部署
2017-10-31 15:15: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陳希在中組部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上強調

堅決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緊密結合組織工作實際落實好十九大重要部署

  新華社北京10月31日電 中央組織部近日召開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強調,組織係統要堅決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理解、準確把握十九大精神,結合職能、融會貫通抓好落實,銳意進取、永不懈怠提高組織工作品質,為完成好十九大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提供堅強組織保證。

  陳希強調,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組織部門要承擔起雙重責任,既要自身帶頭學習貫徹,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又要結合工作職能,切實把黨員、幹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實現十九大確定的宏偉目標和各項任務上來。

  陳希要求,各級組織部門要牢牢把握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貫徹“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這一根本原則,貫徹“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這一根本方針,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全黨,大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幹部隊伍,實行更加積極、開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以提升組織力為重點、突出政治功能加強基層組織建設,不折不扣把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884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