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舉行分組討論 俞正聲出席

2017年10月30日 19:46:0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0月30日電  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30日下午舉行分組討論,與會人員圍繞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認真討論,積極建言獻策。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參加討論。

  與會人員一致認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作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等重大政治論斷,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中國共産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對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十九大報告高屋建瓴、主題鮮明,思想深邃、內涵豐富,是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是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與會人員完全擁護這一報告和大會通過的各項決議,衷心擁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

  討論會場發言踴躍,氣氛熱烈。與會人員認為,要全面準確學習領會中共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地學,全面係統地學,在學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實上下功夫,切實把思想統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實現中共十九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

  與會人員在發言中表示,十九大報告對人民政協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確要求,廣大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堅持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實把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作為鞏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礎的主軸,努力畫大同心圓,凝聚強大向心力,匯集更多同行者,形成廣泛正能量。要勤勉履職盡責,圍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積極開展協商議政,推動中共中央大政方針落地見效,促進人民福祉不斷改善。

  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韓啟德、董建華、萬鋼、羅富和、何厚鏵、張慶黎、李海峰、盧展工、王家瑞、王正偉、馬飚、齊續春、陳曉光、馬培華、劉曉峰、王欽敏、梁振英分別參加討論。

10月30日,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舉行分組討論,與會人員圍繞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認真討論,積極建言獻策。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參加討論。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責任編輯: 張倩 聶晨靜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舉行分組討論 俞正聲出席
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30日下午舉行分組討論,與會人員圍繞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認真討論,積極建言獻策。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參加討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879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