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雪如畫

2017年10月11日 08:19:38 | 來源: 北京日報
分享到:

  秋日森林與白雪相映成趣,引得不少市民前往懷柔區喇叭溝原始森林公園遊玩賞景。

  喇叭溝白樺林景區,銀裝素裹的森林潔凈安詳,分外美麗。

  薄霧彌散,白雪覆蓋下的山石、庭院與秋葉如同一幅意境悠遠的畫作。

   攝影發燒友一路行走,將喇叭溝原始森林公園高山秋雪美景收入鏡頭。

  昨天上午,2022年北京冬奧會賽地之一的延慶區小海坨山呈現“海坨戴雪”景觀。

  飄落的白雪與秋天的紅葉相互映襯,更添幾分景致。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披霜挂雪的樹木如銀花綻放。

   秋雨之後秋雪飄落,氣溫驟降,山間冰淩與積雪相映。

  門頭溝區靈山白雪覆蓋,美輪美奐。

昨天,延慶區小海坨山呈現“海坨戴雪”景觀。

  昨天上午,城裏還是連綿秋雨,一條喜訊迅速傳遍北京——山區下雪啦!延慶區小海坨山呈現“海坨戴雪”景觀,門頭溝區靈山一片銀裝素裹,懷柔區喇叭溝原始森林公園潔白的雪花與層林盡染的秋景交相輝映……深秋時節的北京,一場意外的秋雪鋪陳開一幅幅美麗的畫卷,令人流連忘返。(攝影/卜向東 衛麗英 周環宇)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成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78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