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高麗會見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總裁米勒

2017年09月25日 21:14:0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25日電(記者侯麗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25日在北京會見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總裁米勒,就中俄天然氣領域合作深入交換意見。

  張高麗説,近年來,在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的高度關注和親自推動下,中俄能源合作大項目多、合作主體和方式日益多元化,合作成果顯著。雙方要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實施好中俄東線天然氣等戰略性大項目,加強油氣上游項目、油氣標準、天然氣發電等領域合作,堅持市場規則、企業行為、互利共贏,進一步創新合作思路,拓展合作領域,推動中俄能源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米勒表示,俄中天然氣合作已形成涵蓋各方向的全方位合作模式,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俄方將積極推進東線天然氣等戰略性項目建設,為俄中能源合作增添新內涵。

9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北京會見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總裁米勒。 新華社記者鞠鵬攝

[責任編輯: 于楊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高麗會見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總裁米勒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25日在北京會見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總裁米勒,就中俄天然氣領域合作深入交換意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2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