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分別會見塞爾維亞和意大利客人

2017年09月25日 19:56:5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25日電(記者鄭明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5日在京分別會見塞爾維亞副總理兼內務部長斯特凡諾維奇、意大利司法部長奧蘭多。

  在會見斯特凡諾維奇時,孟建柱説,兩國元首高度重視並親自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中方願與塞方深化各領域合作,為兩國關係發展注入新動力。希望雙方執法安全部門不斷提升反恐、打擊跨國犯罪、執法能力建設等領域務實合作水準,為兩國經貿人員往來和重點投資項目提供安全保障。

  斯特凡諾維奇表示,願與中方共同推進執法安全合作,推動兩國關係不斷發展。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參加會見。

  在會見奧蘭多時,孟建柱説,中方願同意方一道,按照兩國領導人規劃的合作藍圖,密切各領域務實合作。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在打擊跨國有組織犯罪、文物保護、網絡司法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為促進雙邊關係全面發展提供更為有效的法律服務和司法保障。

  奧蘭多表示,願與中方加強法律和司法領域交流,為兩國友好作出貢獻。

9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北京會見塞爾維亞副總理兼內務部長斯特凡諾維奇。 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責任編輯: 于楊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分別會見塞爾維亞和意大利客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5日在京分別會見塞爾維亞副總理兼內務部長斯特凡諾維奇、意大利司法部長奧蘭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