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奇葆:用更多電視藝術精品點亮熒屏

2017年09月20日 18:23:47 來源: 新華社

劉奇葆在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第六次全國代表大會上強調

用更多電視藝術精品點亮熒屏

  新華社北京9月20日電  9月20日,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第六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出席開幕式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堅定文化自信,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堅持“二為”方向、“雙百”“兩創”方針,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實現兩個效益相統一,聚力打造熒屏佳作,努力提升藝術水準,用更多有風骨有品格有境界的作品點亮熒屏、照亮生活,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文化氛圍。

  劉奇葆指出,偉大時代為電視藝術事業發展提供了廣闊舞臺,人民群眾對優秀電視作品充滿期待。廣大電視藝術工作者要堅持以文化人,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唱響愛國主義主旋律,傳承中華文化基因,傳遞愛心推動公益,做主流價值的弘揚者。要永葆人民情懷,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深刻體察人間冷暖,藝術折射時代變遷,做偉大時代的記錄者。要篤定藝術追求,把創作優秀作品作為立身之本,堅持高品位高格調,在提高原創力上下功夫,高度重視藝術創新,做熒屏佳作的鍛造者。要注重品格修為,堅守社會責任,向著高尚的人格境界銳意進取,向著高遠的藝術巔峰不懈攀登,做德藝雙馨的踐行者。

9月20日,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第六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出席開幕式並講話。新華社記者 燕雁 攝

[責任編輯: 王萌萌 張敏彥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奇葆:用更多電視藝術精品點亮熒屏
9月20日,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第六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召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69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