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軍委機關服務保障改革推進會在京舉行 范長龍出席會議並講話

2017年09月13日 15:34:0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13日電(記者 王經國)軍委機關服務保障改革推進會13日在京舉行。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主席和中央軍委關于推進軍委機關服務保障體制改革的決策指示,梳理總結改革成果,分析形勢任務,研究對策措施,著力提升新體制下服務保障品質效益,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出席會議並講話。

  中央軍委委員趙克石主持會議。

  會議認為,軍委機關事務管理總局成立以來,軍委機關服務保障在統管統保和標準化、集約化、社會化等方面推出很多改革舉措,取得階段性成效。各級要站在維護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的高度,深入學習領會習主席改革強軍戰略思想,堅決貫徹習主席和軍委決心意圖,自覺服從大局,擁護和落實各項改革舉措。要繼續深入探索實踐,努力建立科學規范的制度機制,為軍委機關良好運轉提供有力支撐。要拓展解決問題的視野和途徑,把各類資源建設管理好、調配使用好,讓官兵有更多獲得感。

  會議要求,要建立精幹高效、協調順暢的保障機制,全力滿足機關工作需要。要加快建設一支過硬的服務保障隊伍,提高服務保障專業化水準。要樹立良好服務作風,嚴格落實標準、扎緊制度籠子,防止滋生腐敗。

  軍委後勤保障部部長宋普選,軍委國防動員部部長盛斌,以及軍委機關有關部門領導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潘子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軍委機關服務保障改革推進會在京舉行 范長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主席和中央軍委關于推進軍委機關服務保障體制改革的決策指示,梳理總結改革成果,分析形勢任務,研究對策措施,著力提升新體制下服務保障品質效益,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6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