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會見奧地利客人

2017年09月07日 20:05:1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7日電(記者侯麗軍)國家副主席李源潮7日在北京會見了應全國對外友協邀請訪華的奧中友協主席、奧地利前總統菲舍爾。

  李源潮説,中奧建交46年以來,雙邊關係發展良好,經貿、人文等各領域合作成效顯著。中方讚賞奧方積極支援“一帶一路”建設和中歐合作,希望雙方本著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贏精神,拓展務實合作,深化人民友誼,推進中奧關係發展。

  菲舍爾表示,奧高度重視對華關係,樂見中國發展繁榮,願加強兩國在政治、經貿、文化及冬季運動等方面合作。

9月7日,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會見應全國對外友協邀請訪華的奧中友協主席、奧地利前總統菲舍爾。 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責任編輯: 成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會見奧地利客人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7日在北京會見了應全國對外友協邀請訪華的奧中友協主席、奧地利前總統菲舍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9698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