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會見新加坡首席大法官梅達順

2017年08月22日 18:04:0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8月22日電(記者 王卓倫)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2日在京會見新加坡首席大法官梅達順。

  孟建柱説,司法合作是中新友好關係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兩國關係長期穩定發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兩國司法機關圍繞民商事判決的承認與執行、“一帶一路”建設法治保障、增進中國與東盟法治交流等方面議題,建立交流合作機制,為深化兩國關係、促進地區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梅達順表示,新方秉承友好互信精神,繼續與中方開展強有力司法合作。

  周強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李海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會見新加坡首席大法官梅達順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2日在京會見新加坡首席大法官梅達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52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