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范長龍會見美軍參聯會主席

2017年08月17日 15:14:0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8月17日電(記者梅常偉)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17日在京會見了美軍參聯會主席鄧福德一行。

  范長龍説,近年來,中美兩軍關係持續健康發展,各層級對話平臺運作順暢,軍事互信機制建設不斷完善,但也存在一些有重要負面影響的消極因素。我們願與美方共同努力,認真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使兩軍合作為兩國整體關係的發展注入正能量。

  范長龍強調,中方堅持認為對話協商是解決半島問題的唯一有效途徑。希望美方與中方一道,推動有關各方相向而行,共同為解決朝核問題、維護半島和平穩定發揮積極作用。

  鄧福德説,美方願與中方加強各領域務實交流合作,減少誤判與摩擦,管控風險,推動美中兩軍關係穩定發展。

[責任編輯: 王頔 施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范長龍會見美軍參聯會主席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17日在京會見了美軍參聯會主席鄧福德一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49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