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范長龍會見新西蘭國防軍司令

    2017年08月14日 19:26:3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8月14日電(記者王經國)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14日在京會見了新西蘭國防軍司令蒂莫西·基廷。

      范長龍説,中新建交45年來,兩國關係始終保持著良好的發展勢頭。特別是2014年習近平主席對新西蘭進行國事訪問,雙方決定將中新關係提升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推動兩國關係發展駛入快車道。近年來,兩軍關係穩步發展,在高層互訪、戰略對話和聯演聯訓等領域取得積極進展。中方願與新方共同努力,積極開拓兩軍交流合作新領域,推動兩國兩軍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基廷説,新方期待中方在國際事務中發揮更大作用,共同努力維護世界與地區和平穩定。

    8月14日,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在北京會見新西蘭國防軍司令蒂莫西·基廷。 新華社記者 劉芳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郭潔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范長龍會見新西蘭國防軍司令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14日在京會見了新西蘭國防軍司令蒂莫西·基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8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