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全軍學習貫徹習主席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重要講話專題會議召開 范長龍許其亮出席並講話

2017年07月31日 21:49:0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內蒙古朱日和7月31日電(記者 李宣良、王經國)全軍學習貫徹習主席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重要講話專題會議7月30日在朱日和訓練基地召開。會議深入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軍隊學習貫徹工作,動員全軍迅速行動起來,高舉黨的旗幟,堅定維護核心,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出席會議並講話。

  中央軍委委員常萬全、房峰輝、趙克石、張又俠、魏鳳和出席會議,張陽主持。

  范長龍指出,習主席重要講話,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礎、思想基礎、理論基礎,是統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政治宣示和思想動員,是十八大以來黨的理論創新和實踐創新成果最集中最生動的提煉總結,是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具有全局性、戰略性、前瞻性的行動綱領。各級要充分認清習主席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切實把學習貫徹講話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來抓,全面學習理解、吃透精神實質,確保全軍官兵思想高度統一、行動堅定自覺,統籌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和練兵備戰,開創強軍事業新局面。

  許其亮指出,習主席重要講話是中國共産黨人舉旗定向的政治宣示,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理論發展的新篇章,是黨領導人民開辟更廣闊未來的行動綱領。要以學習貫徹講話為統攬,始終把維護核心、維護全黨團結統一作為首要政治任務,著力強化“四個意識”,強化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執行力,強化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強化做好意識形態工作的政治敏銳,切實從政治和大局上組織推進改革備戰,高層黨委高級幹部要帶頭穩思想穩部隊,扎實做好迎接十九大各項工作。

  全軍各大單位和軍委機關各部門主要領導參加會議。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潘子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全軍學習貫徹習主席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重要講話專題會議召開 范長龍許其亮出席並講話
全軍學習貫徹習主席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重要講話專題會議7月30日在朱日和訓練基地召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41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