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監總局原局長楊煥寧受留黨察看、行政撤職處分
2017-07-31 12:15: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家安全生産監督管理總局原黨組書記、局長楊煥寧因嚴重違紀受到留黨察看二年、行政撤職處分

  新華社北京7月31日電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日前,經中共中央批準,中共中央紀委對第十八屆中央委員,國家安全生産監督管理總局原黨組書記、局長楊煥寧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楊煥寧同志身為中央委員,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在大是大非問題上背離黨性原則;違反廉潔紀律,利用職權謀取私利。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中央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中央政治局會議審議,決定給予楊煥寧同志留黨察看二年處分,由監察部報國務院批準給予其行政撤職處分,降為副局級非領導職務;終止其黨的十八大代表資格;收繳其違紀所得。給予其留黨察看二年的處分,待召開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時予以追認。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40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