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中央軍委召開常務會議 學習貫徹習主席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

2017年07月29日 21:55:3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29日電(記者 黃明)中央軍委28日召開常務會議,集體學習習主席7月26日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研究貫徹落實措施,推動全軍各級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上來。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央軍委委員常萬全、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吳勝利、馬曉天、魏鳳和出席會議。

  會議認為,習主席在即將召開黨的十九大的重要關口發表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5年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深刻闡述了新的歷史條件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係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深刻闡明瞭未來一個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大政方針和行動綱領,莊嚴宣告了我們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道路堅守和政治承諾,為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匯集力量提供了根本引領。講話提出一係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蘊含著理論的新飛躍、方位的新標定、前進的新目標、戰略的新部署,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礎、思想基礎、理論基礎,對于團結動員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滿懷信心地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而奮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會議指出,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最根本的是要堅定維護核心。回顧黨的十八大以來很不平凡的5年,大家深切感到,形成習主席這個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是奪取一切勝利最根本的保證,堅定維護習主席這個核心,就是維護全黨團結、維護政治大局、維護國家和民族的光明未來。軍委班子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砥礪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更加堅定自覺地維護核心,更加堅定自覺地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始終同黨中央、習主席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一切工作對習主席負責、一切行動聽從習主席指揮。

  會議強調,全軍各級要把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的重要政治任務,按照標準更高、走在前列的要求抓緊抓實。要根據黨中央和中央軍委部署精心組織學習教育、研究闡釋和宣講宣傳,引導廣大官兵充分認清講話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著力在武裝頭腦、看齊追隨上達到新高度,在強化“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上取得新進步。各級領導幹部特別是高級領導幹部要先學先行,發揮示范作用。要把學習貫徹講話精神落實到部隊建設、改革和軍事鬥爭準備全過程,大力加強思想政治建設,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從嚴從實抓好練兵備戰,落實落穩改革任務,高標準完成各項重大任務,確保部隊高度集中統一和安全穩定,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軍委機關有關部門領導列席會議。

[責任編輯: 聶晨靜 劉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中央軍委召開常務會議 學習貫徹習主席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
中央軍委28日召開常務會議,集體學習習主席7月26日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研究貫徹落實措施,推動全軍各級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上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4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