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會見英國首相國家安全顧問塞德威爾

2017年07月21日 16:12:0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21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0日在北京會見英國首相國家安全顧問塞德威爾。

  孟建柱説,前不久,習近平主席與特雷莎·梅首相在漢堡舉行卓有成效的會晤。中方願與英方坦誠交換意見,增強政治互信,切實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加強安全對話和執法合作,深化各領域務實交流合作,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更高水準。

  塞德威爾表示,願同中方加強貿易、投資、人文、安全等交流合作,加深拓寬兩國友好關係。

  郭聲琨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 陳熹 張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會見英國首相國家安全顧問塞德威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0日在北京會見英國首相國家安全顧問塞德威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35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