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會見突尼西亞外長傑希納維

2017年07月20日 20:03:1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20日電(記者王卓倫)國家副主席李源潮20日在北京會見了突尼西亞外長傑希納維。

  李源潮説,中突傳統友好,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一貫相互支援,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相互協調,各領域互利合作成果顯著。中國歡迎突尼西亞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希望雙方在“一帶一路”、中阿合作論壇、中非合作論壇等框架下加強務實合作,推動中突關係發展邁上新臺階。

  傑希納維説,突方願同中方加強政治互信和各領域合作,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推動兩國關係不斷發展。

7月20日,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會見突尼西亞外長傑希納維。新華社記者王曄攝

[責任編輯: 王萌萌 張敏彥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會見突尼西亞外長傑希納維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20日在北京會見了突尼西亞外長傑希納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35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