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會見烏茲別克斯坦副總理庫奇卡羅夫

2017年07月19日 19:00:0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19日電(記者孫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19日在北京會見烏茲別克斯坦副總理庫奇卡羅夫。

  孟建柱説,今年5月米爾濟約耶夫總統成功訪華,習近平主席同他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晤。中方願與烏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元首共識,加強“一帶一路”建設與烏發展戰略對接,打造合作新增長點,提高安全合作水準,推動中烏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

  庫奇卡羅夫表示,烏方願借鑒中國在經濟發展、平安建設等方面的成功經驗,深化烏中各領域務實合作。

7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北京會見烏茲別克斯坦副總理庫奇卡羅夫。 新華社記者崔新鈺攝

[責任編輯: 張倩 薛濤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會見烏茲別克斯坦副總理庫奇卡羅夫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19日在北京會見烏茲別克斯坦副總理庫奇卡羅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34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