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奇葆會見中東歐國家新聞發言人代表團

2017年07月18日 19:40:0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記者劉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18日在京會見了中東歐國家新聞發言人代表團。

  劉奇葆説,中國與中東歐國家友好交往源遠流長,我們願加強與中東歐國家新聞發言人溝通交流,促進媒體領域交流合作,推動中國和中東歐國家圍繞“一帶一路”建設和“16+1合作”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中東歐國家新聞發言人代表團成員表示,將向本國人民介紹訪問中國的深刻感受特別是“一帶一路”倡議,促進各自國家與中國的友誼與合作。

7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在北京會見中東歐國家新聞發言人代表團。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責任編輯: 張倩 薛濤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奇葆會見中東歐國家新聞發言人代表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18日在京會見了中東歐國家新聞發言人代表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34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