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全國市地以上新任統戰部長培訓班在京舉辦 孫春蘭出席開班式並作輔導報告

2017年07月13日 19:58:5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13日電  13日,中央統戰部舉辦全國市地以上新任統戰部長培訓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出席開班式並作輔導報告,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動黨中央關于統一戰線各項決策部署的貫徹落實。

  孫春蘭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統戰工作,召開一係列重要會議,制定多份法規文件,明確了統戰工作的方針政策。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就鞏固壯大統一戰線發表重要講話,形成了習近平總書記統一戰線重要思想,為做好統戰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統一戰線重要思想,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任務,要著力推動、堅決落實。

  孫春蘭強調,要切實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統戰工作的重要部署、原則方法,著力提升我國政黨制度效能,加強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思想政治引導,推進非公有制經濟領域“兩個健康”,積極解決民族、宗教領域重點難點問題,持續做好港澳臺海外爭取人心工作,進一步鞏固和壯大新形勢下統一戰線,更好地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培訓班將舉辦2期。全國市地以上新任統戰部部長,部分中央和國家機關統戰部部長,共170多人參加開班式。

[責任編輯: 潘子荻 劉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全國市地以上新任統戰部長培訓班在京舉辦 孫春蘭出席開班式並作輔導報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出席開班式並作輔導報告,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動黨中央關于統一戰線各項決策部署的貫徹落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31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