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與赤道幾內亞副總統曼格會談

2017年07月13日 16:00:0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13日電(記者王卓倫)國家副主席李源潮13日在人民大會堂與赤道幾內亞副總統曼格會談。

  李源潮説,中赤幾傳統友誼深厚。希望雙方利用“一帶一路”建設的新機遇,抓緊落實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堅定政治互信,推進基礎設施建設、投融資、農漁業、旅遊、人文等領域務實合作,密切國際事務協作,推動兩國全面合作夥伴關係再上新臺階。

  曼格表示,赤道幾內亞視中國為相互尊重、互利共贏的好朋友好夥伴,願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取得新發展。

  會談前李源潮為曼格舉行歡迎儀式,全國政協副主席王欽敏出席。

7月13日,中國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赤道幾內亞副總統曼格會談。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責任編輯: 劉陽 李海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與赤道幾內亞副總統曼格會談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13日在人民大會堂與赤道幾內亞副總統曼格會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1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