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團訪問巴西

2017年07月12日 10:40:1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巴西利亞7月11日電(記者張啟暢)11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團,在巴西利亞分別會見巴西參議院議長歐尼西奧·奧利維拉、巴西民主運動黨總書記毛羅·洛佩斯等。

  杜青林表示,近年來中巴關係持續深入發展,戰略互信不斷深化,合作內涵日益豐富,各領域交流合作成果豐碩。與此同時,兩國在國際和多邊機制框架內保持密切溝通與合作,有力維護了發展中國家的共同利益。

  杜青林介紹了中國共産黨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指導下,中國各項事業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中國共産黨願意同巴西各政黨加強治黨治國方面的經驗交流,促進各領域務實合作,在更高水準上推進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發展。

  巴方對中共代表團的來訪表示歡迎,並表示高度重視對華關係,支援中國辦好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願同中方一道為兩國關係注入新活力。同時,巴方希望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更好對接雙方發展戰略,使兩國務實合作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代表團于8日抵達巴西,此前在裏約熱內盧會見了巴西民主工黨總書記馬諾埃爾·迪亞斯。

7月11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亞,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中左)會見巴西參議院議長歐尼西奧·奧利維拉(中右)。新華社記者李明攝

7月11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亞,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中)會見巴西民主運動黨總書記毛羅·洛佩斯(左四)。新華社記者李明攝
[責任編輯: 劉瓊 薛濤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團訪問巴西
11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團,在巴西利亞分別會見巴西參議院議長歐尼西奧·奧利維拉、巴西民主運動黨總書記毛羅·洛佩斯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30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