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會見法國憲法委員會主席法比尤斯

2017年07月05日 15:29:3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5日電(記者王卓倫)國家副主席李源潮5日在北京會見了法國憲法委員會主席法比尤斯。

  李源潮説,當前中法關係達到新的歷史高度,各領域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中方高度重視中法關係,希望雙方把握中法關係發展的正確方向,加快發展戰略對接和“一帶一路”框架下合作,加強應對氣候變化等重大國際事務溝通協調,推動中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

  法比尤斯表示,法方高度重視“一帶一路”倡議,願同中方一道推動落實氣候變化《巴黎協定》,共同應對各種全球性挑戰。

[責任編輯: 劉瓊 潘子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會見法國憲法委員會主席法比尤斯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5日在北京會見了法國憲法委員會主席法比尤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6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