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同菲律賓外長卡耶塔諾舉行會談
2017-06-29 20:58:5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29日,外交部長王毅在北京同菲律賓外長卡耶塔諾舉行會談。新華社記者 燕雁 攝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記者 伍岳)外交部長王毅29日在北京同菲律賓外長卡耶塔諾舉行會談。

  王毅表示,中菲關係實現全面轉圜後正沿著睦鄰友好的正確方向穩步發展,各領域合作不斷取得積極成果。雙方應不斷總結經驗,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就發展中菲關係、全面深化合作、妥善處理海上問題等達成的重要共識,繼續堅持對話協商處理有關問題,使中菲關係行穩致遠。中方願與菲方深化禁毒執法、基礎設施、經貿投資、農漁業和扶貧等領域務實合作,在共建“一帶一路”的進程中不斷挖掘潛力,加強發展戰略對接,實現兩國的共同發展繁榮。中方將繼續支援菲做好今年東盟輪值主席國工作,共同推進中國-東盟關係發展,助力東亞一體化進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加州山火肆虐
    加州山火肆虐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去中國圓空姐夢
    去中國圓空姐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23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