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會見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訪京團

2017年06月27日 15:06:5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27日電(記者劉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27日在北京會見了以李秀恒為團長的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訪京團。

  李源潮説,香港回歸20年來,“一國兩制”實踐取得了舉世公認的成功。中央政府十分重視香港的發展,希望香港社會各界結合“國家所需”與“香港所長”,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希望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發揚愛國愛港傳統,堅定支援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

6月27日,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會見以李秀恒為團長的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訪京團。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陳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會見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訪京團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27日在北京會見了以李秀恒為團長的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訪京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1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