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建國:落實好黨中央關于縣鄉人大工作要求推動人大工作和建設邁上新臺階

2017年06月20日 19:14:4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20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20日在推進縣鄉人大工作和建設經驗交流會總結講話中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落實好黨中央關于縣鄉人大工作和建設的要求,為長期堅持、全面貫徹、不斷發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推進社會主義民主法治建設作出新的貢獻。

  李建國指出,黨中央專門就加強縣鄉人大工作和建設出臺文件,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人大工作和建設的高度重視。兩年來,全國人大常委會根據文件精神,及時修改地方組織法、選舉法、代表法,加強了對地方人大的工作指導;地方各級黨委、人大高度重視,積極落實文件精神,縣鄉人大工作和建設呈現出新局面,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和基層民主政治建設煥發出蓬勃生機。

  李建國指出,做好縣鄉人大工作,就要學習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加強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的一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強化理論武裝,不斷增強“四個自信”。要繼續落實好黨中央關于縣鄉人大工作和建設的要求,推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和人大工作與時俱進、完善發展。要以這次經驗交流會為契機,鞏固縣鄉人大工作和建設的已有成果,進一步抓好有關重大改革舉措的落實,繼續破解工作中的困難和問題,推動各級人大工作和建設邁上新臺階。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建國:落實好黨中央關于縣鄉人大工作要求推動人大工作和建設邁上新臺階
新華社北京6月20日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20日在推進縣鄉人大工作和建設經驗交流會總結講話中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落實好黨中央關于縣鄉人大工作和建設的要求,為長期堅持、全面貫徹、不斷發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推進社會主義民主法治建設作出新的貢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79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