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奇葆強調 用黨的理論創新成果指導意識形態工作

2017年06月19日 20:37:1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19日電 6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出席貫徹落實黨中央關于巡視中央意識形態單位有關精神專題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意識形態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強黨對意識形態工作的領導,切實用黨的理論創新成果指導意識形態工作,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抓好巡視整改任務落實,守住守好意識形態陣地,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思想輿論環境。

  劉奇葆指出,中央意識形態單位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強化正面宣傳,提升主流意識形態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鞏固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鞏固全黨全國人民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基礎。要強化陣地管理,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價值取向、輿論導向,把巡視整改工作作為一項長期任務持續深入推進,對意識形態工作方面存在的問題,做到條條要整改、件件有著落。要把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落實到意識形態領域,通過加強黨的建設鞏固意識形態陣地,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的領導權、管理權、話語權。

6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出席貫徹落實黨中央關于巡視中央意識形態單位有關精神專題會議。新華社記者丁海濤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奇葆強調 用黨的理論創新成果指導意識形態工作
劉奇葆指出,中央意識形態單位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17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