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為推動政法事業持續健康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2017年06月17日 20:26:35 來源: 新華社

孟建柱與2017年以來新任省級政法委書記座談時強調

堅定政治立場把握政策方向善抓工作落實

為推動政法事業持續健康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新華社北京6月17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16日在京與2017年以來新任省級政法委書記座談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以對黨和人民、對政法事業高度負責的歷史使命感,不斷加強學習,堅定政治立場,把握政策方向,善抓工作落實,提高履職能力,為推動政法事業持續健康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在聽取新任政法委書記發言後,孟建柱指出,同志們面對新形勢新任務,要邊工作、邊學習,認真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係,盡快掌握領導和管理政法工作應具備的理論、知識。要始終把堅定的政治立場放在第一位,把講政治貫穿到政法工作全過程,確保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重大決策部署在政法係統落到實處。在嚴峻挑戰面前,在處理大事難事的時候,要把堅定的政治立場與高超的謀略智慧結合起來,把握政策、講究策略,努力實現法律效果、社會效果的統一。

  孟建柱強調,要堅持一手抓當前、一手抓長遠,一方面要身體力行、善抓落實,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推進工作,另一方面要有長遠的目光,把深化司法體制改革、社會治安綜合治理這樣建制度、打基礎、管長遠的工作抓好。要始終把隊伍建設擺在突出位置,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管好、帶好政法隊伍,為政法事業發展提供堅強保證。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王頔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為推動政法事業持續健康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孟建柱強調,要堅持一手抓當前、一手抓長遠,一方面要身體力行、善抓落實,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推進工作,另一方面要有長遠的目光,把深化司法體制改革、社會治安綜合治理這樣建制度、打基礎、管長遠的工作抓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16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