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會見巴西外長努內斯

2017年06月16日 18:12:3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16日電(記者崔文毅)國家副主席李源潮16日在北京會見了巴西外長努內斯。

  李源潮説,中巴同為發展中大國和重要的新興市場國家,雙方要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提升務實合作水準,加強“一帶一路”國際合作,推動中巴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中方願同巴方一道做好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籌備工作,期待巴方繼續為中拉整體合作發揮積極作用。

  努內斯表示,巴方願同中方加強全方位合作,支援中方辦好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不斷開創兩國關係新局面。

6月16日,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會見巴西外長努內斯。 新華社記者張鐸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會見巴西外長努內斯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16日在北京會見了巴西外長努內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5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