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許其亮會見巴基斯坦參聯會主席

2017年06月16日 15:33:2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16日電(記者曾濤)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16日在京會見了巴基斯坦參聯會主席祖拜爾。

  許其亮説,中國和巴基斯坦是好鄰居、好兄弟、好朋友、好夥伴,兩國關係始終健康穩定發展,兩軍各領域務實合作成果豐碩。中方願與巴方共同努力,按照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推動兩軍關係深化發展,為兩國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祖拜爾説,無論國際和地區形勢如何變化,巴基斯坦始終和中國站在一起。巴方願和中方加強防務領域交流合作,推動兩軍關係向前發展。

6月16日,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在北京會見巴基斯坦參聯會主席祖拜爾。 新華社記者 劉芳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張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許其亮會見巴基斯坦參聯會主席
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16日在京會見了巴基斯坦參聯會主席祖拜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5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