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分別會見印尼總統特使和德國聯邦總理府情報國務秘書

2017年06月15日 21:09:3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15日電(記者王慧慧、許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15日在北京分別會見印尼總統特使、海洋統籌部長盧胡特和德國聯邦總理府情報國務秘書弗裏徹。

  在會見盧胡特時,孟建柱説,前不久習近平主席同佐科總統在“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就中印尼關係發展和兩國“一帶一路”合作達成重要共識。中方願同印尼方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深化各領域合作,推動中印尼關係邁向更高發展水準。

  盧胡特表示,印尼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合作,加強發展戰略對接,實現互利共贏。

  在會見弗裏徹時,孟建柱歡迎他來華參加首次中德高級別安全對話,並對會議取得圓滿成功表示祝賀。孟建柱説,中德全方位戰略夥伴關係,不僅體現在經貿、人文等領域,也應體現在安全領域。兩國安全合作潛力很大。中方願同德方深化反恐、網絡安全等交流合作,共同應對面臨的威脅和挑戰,更好地維護兩國安全利益。

  弗裏徹表示,德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同中方加強安全領域務實合作。

6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北京會見德國聯邦總理府情報國務秘書弗裏徹。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6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北京會見印尼總統特使、海洋統籌部長盧胡特。   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攝

 

[責任編輯: 張倩 李海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分別會見印尼總統特使和德國聯邦總理府情報國務秘書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15日在北京分別會見印尼總統特使、海洋統籌部長盧胡特和德國聯邦總理府情報國務秘書弗裏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15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