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會見巴拿馬副總統兼外長德聖馬洛

2017年06月13日 20:18:1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13日電(記者白潔)國家副主席李源潮1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巴拿馬副總統兼外長德聖馬洛。

  李源潮説,巴拿馬政府承認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同中國建交,中方表示高度讚賞。中巴建交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既維護了一個中國原則,又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可謂義利兼得。希望雙方共同努力,加強高層交往,增進互信,優勢互補,深化合作,推動中巴關係穩步發展。

  德聖馬洛表示,巴方將信守一個中國原則,願同中方開展廣泛領域合作,開創巴中關係新局面。

6月13日,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巴拿馬副總統兼外長德聖馬洛。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責任編輯: 李志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會見巴拿馬副總統兼外長德聖馬洛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1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巴拿馬副總統兼外長德聖馬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137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