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張令任武警天津市總隊政委
2017-06-13 08:57:03 來源: 天津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天,武警天津市總隊召開宣布任職命令大會。武警部隊副政委姚立功代表武警部隊黨委在會上宣布了國務院、中央軍委命令,任命張令同志為武警天津市總隊政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武警天津市總隊第一政委趙飛出席大會並講話。武警天津市總隊司令員鮑迎祥,原政委王獻華、新任政委張令出席大會。

  姚立功對王獻華同志任職期間各項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介紹了張令同志的情況,要求武警天津市總隊進一步加強各級黨委領導班子建設,聚力強軍興軍,扎實練兵備戰,為維護天津經濟社會發展良好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趙飛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謝武警天津市總隊原政委王獻華在部隊建設和促進天津經濟社會發展中所作的貢獻,對新任政委張令表示歡迎和祝賀。他指出,長期以來,武警天津市總隊以習近平主席政治建軍、改革強軍、依法治軍和練兵備戰重大戰略思想為指引,堅決貫徹執行武警黨委和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忠實履行職責使命,出色完成了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為維護天津社會穩定,保護人民生命財産安全,推進天津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希望部隊不斷夯實基層基礎,全面打牢強軍興軍根基,不斷提高看齊追隨的能力,進一步提升部隊建設層次。(記者 趙榮君 通訊員 閆宏斌 劉雲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旅日大熊貓“仙女”産下幼仔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天山深處,“山地鐵軍”奪路探寶
    雨後“魔鬼城”
    雨後“魔鬼城”
    “槍王”對決
    “槍王”對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3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