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雲山會見出席金磚國家政黨、智庫和民間社會組織論壇的外方政要

2017年06月11日 21:07:2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福州6月11日電(記者譚晶晶 許雪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11日在福州分別會見來華出席金磚國家政黨、智庫和民間社會組織論壇的菲律賓、寮國、柬埔寨的政黨政要。

  會見菲律賓民主人民力量黨總裁、參議長皮門特爾時,劉雲山説,在習近平主席和杜特爾特總統親自關心和推動下,中菲關係呈現良好發展勢頭。希望雙方全面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抓緊推進各領域務實合作,讓合作成果造福兩國人民。皮門特爾祝賀論壇取得圓滿成功,表示菲民力黨欽佩中國共産黨的執政成就、能力和水準,希望學習借鑒中共的經驗,全面加強黨際交流合作,為菲中關係健康穩定發展夯實基礎、注入動力。

  會見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國家副主席潘坎時,劉雲山表示,當前中老關係處于歷史最好時期,政治互信日益深化,務實合作成果豐碩。中方願同老方一道,不斷深化雙方各領域各層級的交流合作,推動中老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潘坎説,老方視中方為最信賴的夥伴和發展的榜樣,願與中方貫徹落實好兩黨兩國領導人達成的一係列重要共識,持續深化老中友誼、提升兩黨兩國關係。

  會見柬埔寨人民黨中央常委、副首相梅森安時,劉雲山説,中柬關係發展勢頭良好,雙方互相信任支援,堪稱國與國之間真誠相待、患難與共的典范。中方願與柬方密切高層交往,深化治黨治國經驗交流,落實好“一帶一路”建設合作規劃綱要,推動兩國關係不斷深化。梅森安盛讚中方主辦的金磚國家政黨、智庫和民間社會組織論壇,高度評價柬中關係,對當前兩黨兩國關係發展勢頭表示滿意,感謝中方的無私支援,將與中方繼續全方位合作,造福兩國人民。

6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在福州會見來華出席金磚國家政黨、智庫和民間社會組織論壇的菲律賓民主人民力量黨總裁、參議長皮門特爾。新華社記者劉衛兵攝

6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在福州會見來華出席金磚國家政黨、智庫和民間社會組織論壇的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國家副主席潘坎。新華社記者劉衛兵攝

6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在福州會見來華出席金磚國家政黨、智庫和民間社會組織論壇的柬埔寨人民黨中央常委、副首相梅森安。新華社記者劉衛兵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雲山會見出席金磚國家政黨、智庫和民間社會組織論壇的外方政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11日在福州分別會見來華出席金磚國家政黨、智庫和民間社會組織論壇的菲律賓、寮國、柬埔寨的政黨政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2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