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2017年全球航太探索大會開幕 李源潮宣讀習近平主席賀信並致辭

2017年06月06日 21:19:3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6日電 2017年全球航太探索大會6日在北京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開幕式,宣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大會的賀信並致辭。李源潮指出,探索浩瀚宇宙是人類不懈追求的航太夢,希望各國航太人並肩攜手,推動航太事業創新發展,創造人類更加美好的未來。

  2017年全球航太探索大會由國際宇航聯合會主辦,中國宇航學會承辦。本次大會以“分享·合作”為主題,來自世界各國的800多位專家學者和航太工作者圍繞空間探測、空間實驗室、國際合作等議題開展交流研討。

  李源潮説,航太探索是勇敢者的事業,發展航太最值得傳承弘揚的是無畏的探索精神。人類進軍宇宙的每一步都凝結著一代又一代科學家和航太人的創新智慧,唯有不斷創新,人類的足跡才能邁向更深遠的宇宙空間。航太承載著人類未來的希望,應以謀求人類福祉為根本,和平開發利用太空,讓航太探索的成果惠及各國人民。中國政府一貫支援航太領域的國際合作,願與世界各國一道,共建和平太空、合作太空、安全有序太空,共圓人類的飛天夢想。

6月6日,2017年全球航太探索大會在北京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開幕式。這是李源潮(右二)與中外嘉賓在大會啟動儀式上。新華社記者張領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王頔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2017年全球航太探索大會開幕 李源潮宣讀習近平主席賀信並致辭
新華社北京6月6日電2017年全球航太探索大會6日在北京開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9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