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原黨委副書記劉新齊被開除黨籍

2017年05月24日 11:02:54 來源: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

  原標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原黨委副書記、司令員劉新齊因嚴重違紀受到開除黨籍處分

  日前,經中共中央批準,中共中央紀委對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原黨委副書記、司令員劉新齊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劉新齊身為黨的高級領導幹部,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違規選拔任用幹部;違反廉潔紀律,利用職權或職務上的影響為他人謀取利益、其子收受他人財物,默許親屬利用其職務影響經商謀利,收受禮品、禮金;違反工作紀律,幹預執紀審查工作。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中央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中共中央批準,決定給予劉新齊開除黨籍處分,由監察部報國務院批準給予其行政撤職處分,降為正處級非領導職務;收繳其違紀所得。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026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