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住建部:黃果樹等7景區仍存較大問題 驗收不予通過
2017-05-22 20:44:23 來源: 住建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前,住房城鄉建設部通報了2015年列入瀕危名單以及2012年~2015年執法檢查後被責令整改的共計60處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復查結果。

  通報指出,根據《住房城鄉建設部關于印發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管理評估和監督檢查辦法的通知》和《住房城鄉建設部辦公廳關于對列入瀕危名單國家級風景名勝區進行整改驗收的通知》要求,住房城鄉建設部復查了列入瀕危名單的吉林仙景臺等11處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整改情況目前均已達到整改要求,整改驗收通過,決定將其移出瀕危名單,納入常態化監管。

  此外,住房城鄉建設部還對2012~2015年執法檢查後責令整改的49處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整改情況進行了復查驗收。其中,吉林防川等42處風景名勝區整改達到要求,驗收通過。安徽採石、花山謎窟—漸江,貴州紅楓湖、黃果樹、荔波—樟江、陜西寶雞天臺山和甘肅崆峒山7處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仍存在較大問題,驗收不予通過。

  通報還指出,各有關地方風景名勝區主管部門要高度重視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加大督察力度,指導未通過驗收的風景名勝區進一步做好整改工作。住房城鄉建設部將于今年11月底前對整改情況再次驗收,驗收不予通過的風景名勝區將直接列入瀕危名單。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嘉年華上演全城“歡樂頌”
    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嘉年華上演全城“歡樂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高溫天 樂漂流
    高溫天 樂漂流
    考古專家披露鄴城遺址發現的北朝舍利函詳情
    考古專家披露鄴城遺址發現的北朝舍利函詳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016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