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奇葆強調 全力做好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各項工作

2017年05月16日 21:53:10 來源: 新華社

  5月16日,中宣部在北京召開迎接十九大宣傳暨“砥礪奮進的五年”重大主題宣傳動員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出席會議並講話。新華社記者 崔新鈺 攝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 5月16日,中宣部在北京召開迎接十九大宣傳暨“砥礪奮進的五年”重大主題宣傳動員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全力做好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各項工作,做好“砥礪奮進的五年”重大主題宣傳,用輝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用美好的前景催人奮進,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思想輿論氛圍。

  劉奇葆指出,開展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要持續深入宣傳闡釋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宣傳闡釋的理論深度、理論溫度、理論力度,做到全面係統、生動準確。要濃墨重彩開展成就宣傳,組織大型主題採訪活動,辦好大型成就展和係列報告會,制作播出係列電視專題片,充分展示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非凡歷程和輝煌成就。要廣泛開展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精心組織重點文藝作品創作和文化活動,積極培育和弘揚社會文明風尚,著力營造全社會團結和諧、昂揚向上的濃厚氛圍。要有針對性地開展對外宣傳,講好中國故事、中國共産黨故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故事,向世界傳遞中國發展進步的自信心和正能量。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郭潔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奇葆強調 全力做好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各項工作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5月16日,中宣部在北京召開迎接十九大宣傳暨“砥礪奮進的五年”重大主題宣傳動員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098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