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孟建柱會見印尼海洋統籌部長盧胡特

2017年05月16日 20:11:1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記者孫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16日在北京會見印尼海洋統籌部長盧胡特。

  孟建柱説,習近平主席和佐科總統在“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舉行會見,就兩國關係發展進一步達成重要共識。中方願同印尼方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深化戰略對接,加強包括反恐、打擊跨國犯罪、海上執法等在內的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盧胡特表示,印尼方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全面深化與中方合作。

點擊查看專題

 5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北京會見印尼海洋統籌部長盧胡特。 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孟建柱會見印尼海洋統籌部長盧胡特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16日在北京會見印尼海洋統籌部長盧胡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8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