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14日、15日停駛公車
2017-05-11 11:07:3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1日電(記者 烏夢達)記者從北京市政府了解到,北京即將迎來舉世矚目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為此,北京市要求全市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5月14日、15日停駛公務車。

  北京市政府辦公廳有關負責人介紹,14、15日兩天,全市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除機要車輛和應急車輛外,全面停駛公務用車,也要求以上單位的工作人員停駛私家車。目前,這一要求已經通知到各單位,高峰論壇期間將嚴格落實,有關部門將組織檢查。鑒于車輛出行限制,15日為北京全市“無會日”,北京市級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停止一切會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一帶一路”高峰論壇期間北京黨政機關國企公車停駛
    5月14日、15日兩天,全市各級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除了機要車輛、應急車輛外,公車停駛,此外,要求黨政機關公務員帶頭停駛私家車。市政府辦公廳負責人表示,要以實際行動支援國家重大外事活動。
    2017-05-11 07:40:17
  • 北京新增50多萬平米綠化面積迎“一帶一路”論壇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召開在即,記者10日從北京市園林綠化局獲悉,目前“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園林綠化景觀提升工程已全部完成,北京累計新增綠化面積53.5萬平方米,改造綠化面積594萬平方米。
    2017-05-10 15:48: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只“大鳥”的光榮謝幕
    一只“大鳥”的光榮謝幕
    屈原故裏粽飄香
    屈原故裏粽飄香
    “一帶一路”國際星空攝影展在北京開幕
    “一帶一路”國際星空攝影展在北京開幕
    尼泊爾慶祝衛塞節
    尼泊爾慶祝衛塞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50112095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