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全國就業創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

2017年05月10日 19:40:35 來源: 新華社

全國就業創業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 劉延東馬凱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5月10日電 全國就業創業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10日在北京召開。會議傳達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關于促進就業創業的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深入實施就業優先戰略和更加積極的就業政策,狠抓就業創業各項新舉措落地,突出重點,精準施策,促進經濟發展擴大就業,推動創業創新帶動就業,突出抓好高校畢業生等重點群體就業,加強職業培訓提升就業能力,強化就業創業公共服務,全面完成今年城鎮新增就業1100萬人以上、城鎮登記失業率4.5%以內的目標任務,全力確保就業局勢穩定,為保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會議強調,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事關社會和諧穩定大局,各地區各有關部門各高校要主動服務國家戰略和經濟社會發展需求,提高就業指導和服務能力,加大幫扶力度,引導畢業生到先進制造業、戰略性新興産業、現代服務業、現代農業等領域就業創業,鼓勵畢業生到基層工作。要強化理想信念教育,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以市場需求為先導,完善專業學科布局,加強招生、培養和就業聯動,切實增強學生就業競爭力和創業能力。

5月10日,全國就業創業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出席會議並講話。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責任編輯: 薛濤 陳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全國就業創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
全國就業創業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10日在北京召開。會議傳達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關于促進就業創業的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出席會議並講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95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