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老虎”直播平臺被查 “黃鱔門”女主播被抓
2017-05-09 15:43: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9日電(記者史競男)記者9日從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獲悉,根據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部署,浙江省“掃黃打非”辦公室協調公安部門,對“老虎”網絡直播平臺涉嫌傳播淫穢色情資訊一案進行了深入調查。目前,已有12名涉案人員被抓獲,其中包括通過網絡直播傳播淫穢色情資訊並造成惡劣社會影響的“黃鱔門”女主播。

  據了解,該案係騰訊、阿里巴巴公司接網民舉報後向“掃黃打非”部門提供線索。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負責人表示,按照“凈網2017”專項行動部署,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將協調相關部門開展專項整治,進一步加大對網絡直播平臺傳播淫穢色情等有害資訊的打擊力度,凡涉嫌構成犯罪的,無論平臺還是個人,一律追究刑事責任,絕不姑息。希望有關網絡企業和社會公眾積極舉報此類不法行為,可撥打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舉報電話12390,或通過中國掃黃打非網、掃黃打非微信公眾號線上舉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牡丹花滿園
    牡丹花滿園
    柏林德俄博物館紀念二戰勝利72周年
    柏林德俄博物館紀念二戰勝利72周年
    重慶北碚:棗林裏的火鍋樂園
    重慶北碚:棗林裏的火鍋樂園
    廣西柳州清理水浮蓮保護水環境
    廣西柳州清理水浮蓮保護水環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4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