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周年》紀念郵票發行
2017-05-02 10:41:56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本報呼和浩特5月1日電 (記者吳勇、張棖)為紀念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周年,中國郵政于5月1日發行紀念郵票《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周年》,一套共3枚,圖案內容分別為:守望相助、亮麗北疆、民族和諧。全套郵票面值為3.60元。

郵票第一圖守望相助,表現了內蒙古軍民團結,共同守衛祖國邊疆,守望相助的景象。郵票第二圖亮麗北疆,表現了蒙古族群眾在蒙古包前歡歌笑語。風力發電機、公路、電塔點綴在遼闊的草原上,體現了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年來在經濟、科技、文化、生態建設等方面的成就。郵票第三圖民族和諧,表現了內蒙古各族群眾圍繞在五一會址前,身著民族服裝,在飄舞紅綢的映襯下歡歌起舞,生動展現了各族兄弟姐妹共同創造自治區更加幸福美好未來的精神風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500名新兵挺進生命禁區:邊防哨卡,我來了!
    500名新兵挺進生命禁區:邊防哨卡,我來了!
    克羅地亞熱氣球節
    克羅地亞熱氣球節
    俄羅斯摩托車節表演
    俄羅斯摩托車節表演
    印度傳統婚嫁日
    印度傳統婚嫁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584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