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崇尚勞動的習近平

2017年05月01日 13:19:02 來源: 央視

  點讚勞動者、點讚勞模精神。十八大以來,習近平年年都會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前夕做這件事。

  習近平崇敬勞模,也熱愛勞動。不滿16歲,他就到陜北農村插隊,種地、拉煤、打壩、挑糞……一幹就是7年。

  今年“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央視網微視頻工作室推出微視頻《崇尚勞動的習近平》,看看習近平是如何做到“案無積卷,事不過夜”的。

[責任編輯: 李志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崇尚勞動的習近平
不滿16歲,他就到陜北農村插隊,種地、拉煤、打壩、挑糞……一幹就是7年。 今年“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央視網微視頻工作室推出微視頻《崇尚勞動的習近平》,看看習近平是如何做到“案無積卷,事不過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