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光明日報啟動思想理論融媒體傳播工程
2017-04-18 22:18:2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8日電 18日,光明日報社在京宣布啟動思想理論融媒體傳播工程,“光明智庫”同期揭牌,宣告正式成立。會議介紹了即將上線的思想理論融媒體傳播工程重點項目——光明直播APP,舉行了光明網與映客直播簽約儀式。

  思想理論融媒體傳播工程以“思想理論”為核心指向,以“融媒體”為載體介質,重在解決意識形態、思想理論領域新媒體形態的傳播問題。該工程主要從內容體係、傳播體係和智力支援體係三個部分進行重點建設。

  據介紹,2014年12月,光明日報創立理論周刊《智庫》版,2015年5月成立智庫研究與發布中心,與文化産業研究中心、大學智庫、明政智庫等共同形成“光明智庫群”。“光明智庫”在整合這些研究機構力量的基礎上,通過組織重構和生産流程再造組建而成,是光明日報社舉全社之力打造的新型媒體智庫。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絕壁鑿“天渠” 壯志淩山河——記貴州遵義市老支書黃大發
    絕壁鑿“天渠” 壯志淩山河——記貴州遵義市老支書黃大發
    C919首架機通過首飛放飛評審
    C919首架機通過首飛放飛評審
    首屆青島賞花會開幕
    首屆青島賞花會開幕
    反恐突擊手煉成記
    反恐突擊手煉成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83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