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希望科協創新驅動助力工程 推進轉型升級 實現創新價值

2017年04月13日 16:39:1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寧波4月13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13日在浙江寧波出席中國科協創新驅動助力工程總結交流會。他指出,各級科協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指示精神,深入實施創新驅動助力工程,更好地組織動員科技工作者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世界科技強國、實現中國夢建功立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

  中國科協2014年啟動創新驅動助力工程,組織動員學會和廣大科技工作者為地方及企業轉型升級提供科技支援,目前已在10個省區和30個地市設立創新驅動助力工程示范區,組織1萬多名科技專家與地方和企業對接合作。

  李源潮指出,科技工作者是創新的主力,組織科技工作者為産業轉型升級創新爭先是科協的優勢。希望各級科協組織動員科技工作者緊扣産業轉型升級難點問題,幫助地方和企業開展技術攻關,增添經濟發展的新動能;在打通科技成果轉化“最後一公里”上發揮獨特作用,推動科技工作者把創新成果變成實實在在的産業活動;服務科技工作者創新創業,幫助解決後顧之憂,釋放科技人才第一動力作用;推進科協組織和工作改革創新,大力表彰科技創業先進典型,拓展社會化服務職能,更好為科技工作者服務、為創新驅動發展大局服務。

  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科協主席萬鋼出席會議並致辭。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希望科協創新驅動助力工程 推進轉型升級 實現創新價值
新華社寧波4月13日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13日在浙江寧波出席中國科協創新驅動助力工程總結交流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80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