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范長龍、常萬全分別會見瑞士國防部長

2017年03月31日 19:50:3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31日電(記者 梅常偉)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3月31日分別會見來訪的瑞士國防、民防和體育部長帕莫蘭。

  范長龍説,中瑞兩軍關係近年來發展順利,高層互訪、人員培訓、國際維和等領域交流與合作不斷深入,取得顯著成果。中方願與瑞方共同努力,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加強戰略溝通,增進夥伴情誼,不斷豐富兩軍關係內涵,為中瑞兩國創新戰略夥伴關係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帕莫蘭表示,瑞方堅持一個中國政策,願與中方加強和拓展各領域務實合作,不斷深化兩國人民友誼。

  常萬全在會見時説,近年來中瑞兩軍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兩軍高層交往頻繁,國防部工作對話運轉良好,國際維和、人員培訓等領域合作順利開展。中方願與瑞方一道,以兩國領導人共識為引領,深化兩軍友好交流與務實合作,不斷豐富兩國創新戰略夥伴關係內涵。

  帕莫蘭説,瑞方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兩軍關係邁上新的臺階。

3月31日,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在北京會見來訪的瑞士國防、民防和體育部長帕莫蘭。 新華社記者 劉芳 攝

3月31日,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在北京會見來訪的瑞士國防、民防和體育部長帕莫蘭。 新華社記者 劉芳 攝

[責任編輯: 聶晨靜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范長龍、常萬全分別會見瑞士國防部長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3月31日分別會見來訪的瑞士國防、民防和體育部長帕莫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073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