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范長龍會見古巴革命武裝力量部部長辛特拉

2017年03月28日 19:13:5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28日電(記者朱鴻亮)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28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了來華訪問的古巴革命武裝力量部部長萊奧波爾多·辛特拉。

  范長龍説,習近平主席同勞爾主席共同規劃了兩國互利友好關係的未來。中方願同古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元首就深化中古關係達成的重要共識,不斷推進中古關係發展。中方高度重視發展與古軍的友好合作關係,將一如既往支援古巴軍隊建設,促進兩軍交流合作全面深入發展,不斷開創兩軍關係新局面。

  辛特拉説,古方珍視古中傳統友誼,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軍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3月28日,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華訪問的古巴革命武裝力量部部長萊奧波爾多·辛特拉。 新華社發(劉芳 攝)

 3月16日,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會見來訪的巴基斯坦陸軍參謀長巴傑瓦。   新華社記者琚振華攝

[責任編輯: 張新華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范長龍會見古巴革命武裝力量部部長辛特拉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28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了來華訪問的古巴革命武裝力量部部長萊奧波爾多·辛特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71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