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郭金龍與非國大總書記曼塔謝舉行會談

2017年03月28日 04:33:1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3月27日電(記者趙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3月26日在約翰內斯堡與執政的南非非洲人國民大會總書記曼塔謝舉行工作會談。

  郭金龍説,中南建交19年來,雙邊關係發展勢頭強勁,各領域務實合作富有成效,兩國關係處于歷史最好時期。中南兩黨是好朋友、好兄弟。近年來,在兩黨最高領導人的親自關心下,雙方建立了機制化交往,高層往來頻繁密切,治國理政經驗交流不斷深化,兩黨一貫在國際和地區事務特別是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互相支援。中方願與南方一道,進一步加強兩黨交流與合作,互相借鑒治黨治國經驗,推動中南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曼塔謝説,南中兩黨傳統友誼源遠流長,歷久彌堅。非國大從兩黨交流合作中受益匪淺,感謝中方幫助非國大加強幹部培養和執政能力建設,願與中方共同努力,落實好兩黨交流合作諒解備忘錄,不斷提升兩黨關係水準。

  訪問期間,郭金龍還會見了南非共産黨總書記恩齊曼迪和豪登省省長馬庫拉,並考察有關雙邊合作項目。

3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前右)在南非約翰內斯堡與執政的南非非洲人國民大會總書記曼塔謝(前左)舉行工作會談。  新華社記者趙熙攝

[責任編輯: 錢中兵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郭金龍與非國大總書記曼塔謝舉行會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3月26日在約翰內斯堡與執政的南非非洲人國民大會總書記曼塔謝舉行工作會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70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