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高麗:要堅定不移推進經濟全球化

    2017年03月24日 17:14:3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海南博鰲3月24日電(記者鄭瑋娜 王卓倫)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24日在海南博鰲會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的中外企業家時表示,我們要堅定不移推進經濟全球化。經濟全球化是社會生産力發展的客觀要求和科技進步的必然結果,為世界經濟增長提供了強勁動力,創造了很多發展機遇。不能遇到什麼困難就停下腳步,我們將堅定推進經濟全球化,推動貿易投資自由化、便利化,反對各種形式的貿易保護主義。當今世界經濟正處在動能轉換的換擋期,我們要通過改革創新推動經濟全球化,抓住産業革命、數字經濟等帶來的歷史性機遇,推進結構性改革,加強全球經濟合作。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劉笑冬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高麗:要堅定不移推進經濟全球化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24日在海南博鰲會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的中外企業家時表示,我們要堅定不移推進經濟全球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69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