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春賢:在深化拓展中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

2017年03月23日 21:28:00 來源: 新華社

  張春賢在山東調研時強調

  在深化拓展中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

  新華社濟南3月23日  電3月20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張春賢來到山東就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進行調研。

  在濟寧、濟南、濰坊、青島等地,張春賢來到鄉村、基層社區、企業,深入了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有關情況,與基層幹部群眾廣泛交流。他説,實踐充分證明,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是新形勢下加強黨的思想政治建設的有力抓手和有效途徑。要深入總結實踐中的好經驗好做法,堅持不懈地長期抓下去,不斷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在青島市召開的座談會上,張春賢強調,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對用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全黨,確保全黨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斷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要在學思踐悟、學成習慣上深化拓展,把學黨章黨規、學係列講話作為重要任務,深入掌握蘊含其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和貫徹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堅定理想信念和“四個自信”;要在解決問題、做出實效上深化拓展,經常性搜尋和解決突出問題,強化分類指導,引導黨員幹部努力做到“四個合格”;要在健全基本制度、發揮黨支部作用上深化拓展,把“兩學一做”納入“三會一課”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經常;要在抓“關鍵少數”、發揮以上率下作用上深化拓展,領導機關領導幹部要帶頭學、帶頭做,當好表率,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責任編輯: 張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春賢:在深化拓展中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
3月20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張春賢來到山東就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進行調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683986